图片信息
本馆概况

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来我校调研交流


4月20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徐楠、馆长姜晓云等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副院长张进明、图书馆馆长刘莉接待了来宾,并就两校图书馆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徐楠书记一行在张进明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4月的校园,花开湖畔、绿树成荫、清风拂面,受到来宾的赞叹。

随后,刘莉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先后参观了密集书库、创意空间、朗读空间、报告厅、研讨间、阅览室及少儿图书馆。

参观完毕,大家意犹未尽,座谈会上,刘莉馆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建设、部门建设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徐楠书记一行就馆藏收录、馆内空间利用以及馆员培养等方面与我馆进行了交流指导,姜晓云馆长最后表示今后两馆要加强馆藏互通,在阅读推广、馆员交流学习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交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了解,也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向大馆学习的好机会,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将有助于提升我馆的业务水平,促进中北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文字:蔡莹

图片:周竹生 蔡莹

编审:许凡

终审: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