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本馆概况

读者服务,从心做起——图书馆成功举办"我与馆长面对面"座谈会


为加强与读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及时发现管理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图书馆于12月15日下午4点30分,在图书馆六楼举办了"我与馆长面对面"座谈会。图书馆馆长与读者服务部老师、15名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

首先馆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图书馆将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其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她们认为图书馆提供了一个丰富的资源平台,对图书馆老师们热情的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于图书馆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其中意见主要集中在对图书馆资源使用方式不了解,部分书籍馆藏不足,阅览室插座不足、存物柜少、活动宣传力度不够等;建议主要集中在增加购买部分书籍,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采取其他措施增加临时储物等。馆长及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意见逐一做了回复,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广大读者营造一个更好学习环境。最后馆长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常来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的信息资源优势刻苦学习,成就梦想!

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学生代表与馆长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畅所欲言,解疑答惑。本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拉进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而且有助于提升图书馆服务工作水平,为中北学子提供更好、更细致的服务。

文 何丽婷(人文系)

蔡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