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数字资源
其他
其他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提供商

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访问方式

IP范围内电脑首次注册账号后,手机微信端同号校内外都可以使用

 https://www.vipexam.cn/

主题分类

考试学习

数据库类型

多媒体

数据库简介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以精品视频课程为核心资源,以切实提升职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核心目标,是集在线学习、模拟自测、复习备考、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的新一代职业教育数据库。

   作为目前国内视频课程量最大的职业教育数据库,VIPExam考试库依托权威专业的师资力量,现已建成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课程体系,收录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职业资格、财经、工程、司法、医学、专升本、自考、实用职业技能共12大专辑2200余个考试科目的视频课程、历年真题试卷与模拟试卷,并提供了课程学练、模拟自测、错题记录、错题组卷、专项练习、学习进展等高效自主学习工具。

权限控制方式

IP控制

授权范围

IP范围内电脑首次注册账号后,手机微信端同号校内外都可以使用。

咨询服务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15850004917

Email:4613116@nnudy.edu.cn

意见反馈

欢迎读者使用!请将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关意见、建议,通过电话向我们反馈!






文字:数据库供应商

编审:许凡

终审: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