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数字资源
其他
其他

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

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数据库

提供商

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访问方式

IP范围内电脑首次注册账号后,手机微信端同号校内外都可以使用

  https://www.joblib.cn/

主题分类

就创业

数据库类型

多媒体

数据库简介

"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数据库"(简称"中科JobLib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就业子库)和"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创业子库)两个子库。以切实提升用户的职业技能与就业竞争力为核心目标,以视频课程为核心资源,通过"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耦合驱动的模式,将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与情景化服务方式引入就业创业知识服务体系,具有知识资源权威、内容深度整合、学习工具全面、主动场景服务等特点。

   中科JobLib总库聚焦职业精神、专业知识、职业技能、求职技巧、创新精神的有机融合,通过为用户提供完整高效的就业创业知识服务、持续更新的大数据服务、全面丰富的展示和应用服务,从而真正实现就业创业知识学习、职业规划与职业能力分析、以及就业创业全流程场景服务。

权限控制方式

IP控制

授权范围

IP范围内电脑首次注册账号后,手机微信端同号校内外都可以使用。

咨询服务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15850004917

Email:4613116@nnudy.edu.cn

意见反馈

欢迎读者使用!请将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关意见、建议,通过电话向我们反馈!





文字:数据库供应商

编审:许凡

终审: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