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本馆概况
本馆概况

2022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开放通知


为贯彻落实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好图书馆疫情防控,同时又能够兼顾读者服务,保障教学和科研的需要,图书馆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事宜如下(2022年8月29日开始执行):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 - 21:30

二、入馆要求:

1.读者入馆时须全程佩戴口罩,通过门禁验证后方可入馆,体温超过37.3℃的禁止入馆。

2.为避免人员聚集,图书馆实行限流,读者进馆后需隔位就坐。

3.图书借还均在馆内二楼大厅相应的自助机上完成,避免已消毒和未消毒的图书交叉感染;因疫情原因无法归还的图书,不做超期处理,延期至本学期结束。

4.读者归还的图书,需放在指定的书车上,由图书馆集中消杀后方能上架流通;此外,二楼大厅为读者提供了"图书自助消毒机",如有需要,可在借书后自助消毒。

5.图书馆内部设施及设备由物业进行每天3次的消杀,包括电梯、货梯、门禁及洗手间水龙头及自助服务设备等,读者使用上述设备,请注意洗手清洁。

6.馆内每日通风两次,10:00-10:30,18:00-18:30,每次不少于30分钟,请读者配合。

7.读者入馆后,上下楼时请尽量走楼梯,少坐或不坐电梯,使用过电梯按钮注意洗手清洁。

8.读者在馆内阅览或排队等候时,相互之间请始终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不能在馆内吃东西。

9.校外人员确有工作需要入馆,须经院相关部门批准。按学院相关规定经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方可入馆。


三、线上服务:

我们为读者提供下面三种线上咨询服务, 有专业老师解答各种信息咨询,帮你解决在使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快速获得所需文献,助力您的学习和科研,请扫码加入.

1."小小图书馆"QQ文献服务群。

2. QQ在线咨询

                 

3. 图书馆官微咨询

以上防控措施根据学院对防控工作的要求及读者的文献需求制定,请读者遵照执行,配合图书馆的管理,共同维护良好阅读环境和秩序。


                                   南师大中北学院图书馆

                                           2022年8月27日





文字:综合办

图片:综合办

编审:荆拯

终审: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