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本馆概况
本馆概况

2022年应届毕业生图书馆清证通知


图书馆将于6月开展毕业生清证工作。自6月1日起图书馆信息管理系统自动停止应届毕业生借阅功能,请毕业生及时归还所借图书,办理清证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一、清证对象

2022年应届毕业的本科生。

二、清证办法:

1. 没有"在借图书"和"超期欠费"的同学,由图书馆统一办理注销手续。

2. 有书未还或欠费未交的同学请先清还所借图书,携带本人校园卡到图书馆二楼总台办理手续。

3. 有遗失图书者,请到图书馆总台按相关规定办理遗失赔偿手续,方可清证。

4. 未在校的同学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清证手续。

5. 交费不收现金。有欠款者请携带校园卡到总台办理交费手续。

三、咨询电话: 图书馆总台:0511- 88150771


友情提醒:

图书馆会将未办理清证手续的人员名单及时反馈学工处,由学工处下发各系科,方便查询,未完成清证手续的同学暂时无法领取毕业证书。

完成图书馆清证手续的毕业生在离校前仍可凭校园卡入馆阅览书刊。

南师大中北学院图书馆

2022-05-30

附:图书馆清证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