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本馆概况
本馆概况

我馆参加数字化转型中的图书馆变革与发展研讨会 暨2021年度CALIS年会线上会议


20211117-18日,由CALIS管理中心主持的" 数字化转型中的图书馆变革与发展研讨会暨2021年度CALIS年会" 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召开。会议邀请众高校图书馆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优秀研究者和实践者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此次年会以"数字化转型中的图书馆变革与发展"为主题,面向数字化时代需求,研讨图书馆转型与发展的重点方向、主要内容和实施路径。17日的论坛主题围绕"数字化转型中的图书馆变革与发展"及"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与突破"展开,18日的论坛主题围绕"以人为本的数字服务创新"展开并由各高校图书馆带来了创新服务案例分享。

我馆由文献技术部许凡、朱良珏、张芳及张帆四位老师参与此次会议的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为我馆在数字化转型中提供了新理念、新方法、新思路,学习众多兄弟高校图书馆的改革创新先进做法,扩展了馆员创新视野、丰富了馆员理论知识、提升了馆员人文素养,为图书馆更好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了有益积累。


文/图 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