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本馆概况
本馆概况

中北学院图书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年2月24日上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中北学院丹阳校区起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馆长刘振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224142342.jpg

        刘振红首先传达了学院假期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介绍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8个文件的思想精髓,简要介绍了学院2019年跟图书馆相关的主要工作后,解读了学院拟出台的几项规章制度。中心组学习内容传达完毕后重点介绍了2019年图书馆主要工作和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的责任人和工作开展的大概起始时间。

微信图片_20190224142351.jpg

        最后强调指出,2019年是中北学院办学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在迎来学院建院20周年之际,中北学院图书馆将建成并对外开放,这是中北学院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馆长希望所有馆员能勤学习多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素养,以便能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希望所有员工能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事业当中去,爱岗敬业,争先创优,不断进步;希望所有员工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早准备精心策划各项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搬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