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本馆概况
本馆概况

江苏省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图书馆馆长会议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


        2019年4月18日,江苏省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图书馆馆长会议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独立学院图书馆工作协作小组主办、成贤学院图书馆承办。来自全省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图书馆40余名馆长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主管院长董梅芳到会致辞,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邵波做了"高校图书馆发展形势"的主题报告。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图书馆馆长、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图书馆馆长柴晓娟、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图书馆馆长分别做了"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视域下的专业建设——兼谈3.2专业图书与教学信息化资源填报"、"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的几点思考"、"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图书馆转型升级新尝试"等报告。

        下午自由讨论,各位馆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基本现状、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就迎评验收检查中需要关注的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达成了很多共识。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馆同其他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图书馆的交流与联系,在探讨独立学院图书馆建设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如何拓宽服务视野、如何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都取得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