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本馆概况
本馆概况

图书馆组织召开志愿者第四次工作会议


        2019年4月29日下午,刘振红馆长与蔡莹老师组织图书馆志愿者在理工楼A119召开了本学期的第四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各个志愿者小组在读书节期间组织规划的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通告了2019年度读书节有奖征文比赛的有关要求。

        图书馆志愿者的新成员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后,各个志愿者小组对本组在读书节期间的活动规划进行了展示,有的小组提倡通过读书漂流、互赠书签、朗读书籍片段等形式进行读书心得的交流;有的则希望通过书目推荐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形式包括且不限于明信片传递展示、海报制作等等;还有小组有意通过有奖竞赛的形式激励同学们多多掌握古典文化知识。

        馆长对大家展示的活动方案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对方案的完善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最后,希望志愿者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能够更加努力的读书,提升和丰富自己,时刻牢记加入志愿团队的初衷,奉献自己,服务他人,实现自身更大的价值获得愉悦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