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本馆概况
本馆概况

学院领导一行赴中北学院二期图书馆建设工地考察



        2019年2月28日上午,中北学院副院长傅士太一行到二期图书馆施工工地进行实地考察。图书馆刘振红、有鹂,建设指挥部陆根荣、王道胜等人陪同参加。

  二期图书馆项目是我院(丹阳校区)在建的重点工程,自2018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图书馆主体建设已经完成,现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等施工。傅士太在指挥部和图书馆人员的带领下,结合图纸,对报告厅、密集书库、阅览区、办公区等空间进行了详细的考察。

  傅士太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汇报,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施工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人员要及时和施工单位进行沟通解决。最后强调指出,建设过程中,特别要抓好安全建设工作,人员进入工地均须佩戴安全帽,尤其是近来低温阴雨天气,更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掌控;二是要坚定不移的抓好质量,制定好工程施工规划,做好人力、物力的优化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好施工进度。